我們的塗層服務

出現症狀或確診為COVID-19的患者離開環境或區域後進行清潔的原則。對於已暴露於確診冠狀病毒病例或懷疑已感染冠狀病毒的財產,有明確的謹慎義務,以確保所有人(無論是員工,顧客還是來訪者)免受將來可能的傳播和感染。

事實證明,導致COVID-19的病毒在堅硬或柔軟的任何表面上都可以保持感染力達數天,從而使它可以感染更多這種疾病的潛在受害者。因此,為了提供全面的安全性,必須徹底清除所涉及環境的每個表面以及每個角落和縫隙中的所有病毒痕跡。

接觸受污染物件

個人身上散發出的病毒數量

個人經過受污染環境

個人在受污染環境中逗留時間

在世界各地挑選效能卓越保護塗層,專業團隊為本港多個場所提供納米針刺塗層,採用新加坡品牌BR Shield 抗菌保護,一次使用這種高效消毒劑不僅可以立即減少99.99%的病原體,而且可以持續進行180天以上的24/7全天侯消毒,常規清洗更能提高其功效和壽命。本公司同時提供專業環境清潔及空氣消毒令病毒無法生存,並長效保障環境安全.

BRShield是一種耐久的持久化學鍵合殘留抗微生物塗料,包含有機矽烷化合物。這種經過科學證明的化學式是獨特的,因為它可以在分子水平上化學鍵合到所應用的任何表面上。

一旦化學鍵合後,在常規清潔和內務處理程序(包括常規使用酒精或鹼性清潔劑)之後,就無法輕易去除表面塗層。

這種半永久性抗菌表面塗層將針對99%的所有已知病原體提供一致的殘留保護,並在180天的表面中將其24/7的數量減少99.99%抗菌保護,並於5分鐘內可殺滅新冠病毒。

並非所有的抗菌塗層都是一樣的。了解抗菌劑的基本化學,物理和生物學特性非常重要,這樣才能做出最佳選擇。由於其獨特的作用方式和無法從處理過的表面遷移的能力,我們的技術是減少環境污染和抵抗性生物發展的明顯選擇。我們的產品對環境,人類和寵物都是安全的。它們是非耗散的,非浸出的,不從所施加的底物遷移的,並且不能被微生物或人類吸收。

可使用常規酒精或鹼性清潔劑清潔

有效殺滅99.99%細菌率

無毒性不傷害皮膚

24小時無間斷消毒

可以塗在任何表面

雙証書認證可殺滅新冠病毒

可洗衣機清洗至少25次

可防止“超級細菌”突變

對人類和寵物安全

不涉及浸出技術或重金屬



我們的服務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