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盈科

我們的歷史

盈科醫護集團有限公司由2018年創立至今,為醫院、院舍、醫療機構、商業客戶及個人提供不同種類的醫療護理服務及護理人手方案。致力提供醫療機構人手解決方案及私家看護服務。2020年初,新冠病情開始爆發,我們與香港一同渡過,為香港企業及政府機構伸出援手,從新加坡引進BR Shield 納米刺針消毒塗層技術,成為首位香港代理,幫助香港確診及疑似確診的地方進行消毒保護及抗菌清潔。在未來,我們會竭力提升服務的質素,以積極進取的態度創造良好企業及健康社會環境,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與香港同步邁向前。

盈科宗旨

一個誠字,由「言」與「成」組合而成。我們的宗旨就是堅守「誠信、誠實、誠懇」,達致「言」行一致,「成」就與別不同的您。

盈科理念

盈科秉承著「堅持初心、與時並進、創新改變」的精神,堅守著護理信念,堅定追求創辦護理的初衷。我們與社會同步發展,發掘人才無限潛能,與香港向前邁進,為社會創造一個有價值、有承擔,有貢獻的企業。

我們的客戶

質素保證

ISO 國際標準驗證

盈科醫護集團已取得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及 ISO 10002 (客戶滿意度驗證)兩個國際標準驗證,證明我們在品質管理和客戶滿意度方面的卓越成就。這個驗證肯定了我們提供高品質醫護人員的能力,亦強調我們對客戶需求及體驗的重視。

相關資料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
規格及國際標準驗證詳情文件 – English

ISO 10002 (客戶滿意度驗證)
規格及國際標準驗證詳情文件 – English

Certificate No.
ISO 9001 – 00041487
ISO 10002 – 00041486